欢迎您访问,欢迎致电!

产品中心 product center PRODUCT
公司简介 Company profile ABOUT US

廊坊向纬防腐材料有限公司位于河北省的大城县是专业生产玻璃鳞片胶泥、玻璃鳞片防腐涂料的厂家,地理位置优越,距离天津40分钟车程,距离北京20分钟车程,交通十分便利。

我公司生产销售的主要产品有:玻璃鳞片胶泥、环氧玻璃鳞片涂料、乙烯基树脂玻璃鳞片、脱硫塔鳞片防腐、烟道耐高温防腐涂料、污水池防腐施工、环氧煤沥青漆、碳化硅杂化聚合物、环氧富锌底漆、环氧云铁中间漆、丙烯酸聚氨酯面漆、无溶剂环氧涂料等产品,产品广泛应用于脱硫塔玻璃钢的防腐工程施工及在热电厂、钢铁厂、化工厂、污水处理厂的玻璃钢防腐等领域中,防腐性能高质量好。公司具有强大的生产实力,依靠着过硬的技术,优秀的产品,良好的信誉,赢得了业内的认可与好评。产品广泛应用于,效果良好,得到了广大新老客户的一致认可和好评。

新闻资讯 news center news